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世界冠军意大利想2分出线 亚军法国苦盼维埃拉

  足球场上的法官都是身着黑衣吗?不!明晨欧洲杯C组最后一轮小组赛,橙衣“大法官”将决定罗马尼亚、意大利和法国三支球队的命运。谁晋级或是回家,荷兰说了算。相比之下,罗马尼亚无疑比两支蓝衣军命运稍好一些。

  形势最有利的罗马尼亚

  预定回家机票干啥?

  C组出线形势对罗马尼亚最为有利。

本届欧洲杯预选赛,罗马尼亚对荷兰两战一胜一平保持不败,可以说并不惧怕巴斯滕的球队。不过罗马尼亚似乎对小组出线的可能毫无准备,他们没有预订小组赛之后奥地利的训练场,也没有预订旅馆,惟一预订的竟是和荷兰队比赛后第二天全队返回布加勒斯特的机票!难道罗马尼亚对出线没有信心?事实并不是这样,不做过多过好的准备,是这支球队的一种“迷信”。主帅皮楚尔克说,“我们有信心在奥地利继续比赛!”

  世界冠军意大利

  想积2分出线

  世界冠军真的是命悬一线了。两年前意大利在德国问鼎大力神杯,不过四年前在葡萄牙,蓝衣军却无缘小组出线。在上周日意大利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门将布冯大胆猜测:“2分就能出线”。当然,布冯预测准确的前提是,荷兰4球以上战胜罗马尼亚,而意大利与法国战平,然后凭借点球淘汰对手——“像两年前世界杯决赛那样干。”如果意大利出局,多纳多尼必定下课,而里皮将重回帅位。

  世界亚军法国

  众盼维埃拉救主

  1比4惨败给荷兰之后,虽然法国队并没有完全丧失出线希望,但很多失望的法国球迷已经开始打道回府了。与意大利小组最后一战,主帅多梅内克准备大面积换人,后防线要集体轮岗。图拉姆、马克莱莱包括前锋线上的阿内尔卡都是让他失望的人,维埃拉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

  法国新核心、队长维埃拉在热身赛中受伤,缺阵了头两轮比赛,第三场他成为全队盼望的救命稻草。本报记者 郭雍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埃拉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