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切赫:那个失误自己也很疑惑 糟糕赛季终于结束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门将切赫的罕见失误成为了捷克比赛的转折点,他直接导致球队遭遇黑色三分钟。带着“贝雷帽”的捷克铁门一次低级失误脱手,让东欧铁骑以最令人扼腕的方式挥手告别。主教练布吕克纳赛后直言:“是因为切赫的失误,才让土耳其将比分改写为2∶2。

  捷克队与土耳其队的比赛,对双方而言是生死战,并且因欧足联修改规则,甚至可能创历史的首次在小组赛就出现点球决胜一幕。不过在比赛的最后三分钟,土耳其神奇上演了惊天逆转好戏。最令人不可思议、不敢相信的一幕在第87分钟时出现。当大阿尔滕托普右侧起球到门前时,出击的门将切赫摘球居然出现罕见脱手,尼哈特面对世界顶尖门将之一的切赫送上的“大礼”没有脚软,轻松补射扳平比分。BBC电台第5台的转播嘉宾前英格兰国脚克里斯·瓦德尔当时就说,“这是最不像切赫风格的一次出击拿球,你什么时候看过切赫犯过这样的错误?”另一家媒体则感叹,“切赫犯了非典型错误,甚至连土耳其的前锋都不敢相信他自己的运气能这么好!”

  比赛结束后,切赫来到混合区接受媒体采访,“那个球完全是我的失误,我很抱歉,我要对全队,全体球员说对不起,因为球队本来应该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但是那次丢球却成为了比赛的一个关键转折点。是我造成了捷克队这场比赛的失败”。

  他说:“当时对方的传中,事实上这个球的难度并不大,对我来说本来应该是很容易的。因此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那样的一个失误,我真的很疑惑。”不过输球并非全是坏消息,“我唯一可以高兴的是,这个糟糕的赛季结束了,这是我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终于结束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