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杜伊:国足不是我"分内事" 两线作战太勉为其难

  本报讯(记者 周维)在中国队1∶2不敌伊拉克队、提前结束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征程之后,国足国奥总教练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在一夜之间成为了大家攻击的对象,不过杜伊却并不认为自己需要对国足承担太多的责任,表示自己只与国奥签订了工作合同,国足并不是他的义务。

  杜伊透露说,在去年亚洲杯结束之后,足协曾多次希望他能同时执教国足和国奥两支球队,不过他推辞了很多次。杜伊说:“我的理由是,在面临奥运会和世界杯预选赛两个重大赛事时,一名教练没有足够的精力两线作战,后来我推荐福拉多来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工作。”不过,今年年初作为国奥和国足的总教练,杜伊介入到了国家队中,“虽然我同意到国家队工作,但是国家队并不是我的义务。我的合同是带领国奥队,当初之所以担任总教练,主要是考虑到中国足球的利益,我愿意帮助中国足球做点什么。”

  到了国家队之后,杜伊发现自己的决定是错误的,“现在看来,两线作战对我来说还是勉为其难。在国家队的时候,我几乎每天都会接到国奥队那边来的电话,问这么做行不行那么做行不行,我在国奥队的时候情况也差不多。”

  对于外界的指责,杜伊表示自己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我知道现在对我指责非常多,我已经做好了挨骂的准备。但是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不会受媒体的表扬或者批评的影响,我会尽一名职业教练的责任和义务做好自己的事情。中国队输了,被淘汰了,大家都很难过,我也一样。但我已经为国家队做了最大的努力。”

·我的观点:杜伊说国足不是他的“义务”是在为自己开脱吗?
正方
反方
是的。杜伊只要做国足的教练,就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国家队走向胜利。他这样说分明是为自己开脱责任。 不是 。杜伊只和国奥签订了工作合同,与国家队没有必然的义务,更何况他没有足够的精力两线作战,大家不应该指责 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