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伍兹:今天是一场伟大的战役 最感谢球迷的支持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老虎伍兹拖到很晚才对同胞美国人洛克-梅迪亚特发起反攻,在周一美国公开赛延长赛进入骤死赛阶段,伍兹不负众望赢得他的第14个大满贯赛冠军, 这是他获得的第三座美国公开赛奖杯,也是一份迟来的父亲节礼物

  在18洞的延长赛上,世界第一在十洞之后有三杆领先优势,在打最后一洞时仍落后梅迪亚特一杆。伍兹在第18洞五杆洞抓获小鸟后与梅迪亚特战平,成绩都是71杆平标准杆,比赛被带到加洞赛第7洞,伍兹试图从25英尺远的地方抓获小鸟,不过推得有点近,最后以两推保帕。梅迪亚特在加洞就没有那么幸运,他开球就进入球道沙坑,之后将球打到距果岭100码远左边的长草区,三杆才上果岭,从20码之外的保帕推也没有成功最终吞下柏忌,与冠军擦肩而过。

  “今天真是难以置信,今天我一直处于挣扎之中,但欣慰的是我最终夺冠了。”夺冠后兴奋的伍兹不忘调侃,“我终于打完了,以后再也不想打比赛,以后我可能会休息一阵”。伍兹是在在果岭边接受电视采访时说这番话的,他表示很荣幸进入了童年时候的偶像杰克-尼克劳斯的行列,成为在四大满贯赛每一项赛事上至少赢过三次的球员之一,“整场比赛一直保持着你上我下的趋势,前进后退,后退前进。今天是一场伟大的战役。这座球场上的三杆并不多,我也打得出奇的好。”

  比赛过程中,伍兹自始自终都在经受左膝盖带来的疼痛,他在两个月之前对左膝盖进行了关节镜手术。当被问道在连续打完五天的比赛之后感觉如何时,他回答道:“很高兴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我再也不想打比赛。是这种气氛使我得以继续下去,整场比赛都归功于球迷,特别感谢他们。”(Vincent)

    延伸阅读:浏览2008美国公开赛专题

              公开赛精彩超往届 "猛虎"状态回勇欲横扫多利松

              解秘世界第一圈钱之道 八因素助伍兹成"印钞机"

       伍兹青涩照片曝光 笑容羞涩王者气质仍可见(图)

              组图:LPGA女球手为球员助威 巧笑盼兮吸引眼球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