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里德成交易热门可换艾弗森 雄鹿为阿联欲弃无眉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据美国国内媒体《航海日记时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方面现在正设法在今年夏天将后防线上的两员大将迈克尔-里德或莫-威廉姆斯交易出去。此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向里德表达了有意将其引进的意向,这些球队就包括纽约尼克斯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等。

  纽约尼克斯队和洛杉矶快船队之所以对迈克尔-里德感兴趣,主要是因为这两支球队现在都缺乏一名成熟稳定的得分手担任球队的核心。迈克尔-里德通过几年在NBA联盟的闯荡,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超强得分能力,他是有能力在一支球队当中扮演球队领袖角色的,关键问题还是要看里德是否能够与队友们融合成一个有机整体。此外,一些NBA官员认为,雄鹿队方面有可能会拿莫-威廉姆斯去与其他球队交易首轮靠后的新秀球员。

  除了尼克斯队和快船队之外,有意与雄鹿队进行交易的还有掘金队。此前就有消息传出,掘金队方面有可能用艾弗森和雄鹿队交换里德。据悉,掘金主帅乔治-卡尔十分渴望自己的爱将里德能加盟掘金,一位内部人士也透露,他们可能会用艾弗森换里德+梅森。如果交易成功,那么艾弗森将有可能与威廉姆斯搭档后场,成为阿联的队友。事实上,掘金早在2004-05赛季就对里德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曾经试图用巴西大前锋内内交易里德但最终没能成功,而卡尔至今仍然非常后悔当初没有得到里德。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当中,由于雄鹿队战绩欠佳,雄鹿队已经在今年夏天开始进行大规模的人员重建,外线双枪里德和威廉姆斯在过去这个赛季当中并没有起到很好的领袖作用,因此他们走人几乎是铁板钉钉的事情。现在雄鹿正在与其他球队积极联系,以争取寻找一个更有利己方的筹码。目前,由于快船和尼克斯都处于重建当中,快船需要寻找一个能够顶替马盖蒂走人留下的空缺,而尼克斯也在德安东尼跑轰体系的重建之下正在招募射手,而这两支球队的风格应该是适合里德的。

  作为联盟数一数二的得分手,由于一直无法更好的带领球队有实质性的突破,里德一直饱受诽议。本赛季雄鹿的战绩更是惨不忍睹,在这种情况下,球队推翻重建的可能性非常大。在早些时候,雄鹿队方面曾经声称球队不存在非卖品。除了里德,威廉姆斯无疑是另一个让球队失望的球员,作为主力控球后卫,威廉姆斯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更多时候喜欢个人表演,而没有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将整支球队的进攻凝聚成一股强大的战斗力。另外一个可能被雄鹿队交易的球员就是维拉纽瓦,维拉纽瓦在大前锋位置上与新秀易建联竞争激烈,不过雄鹿队显然更加青睐更为年轻、更具潜质的易建联。维拉纽瓦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他预感自己在今年夏天将会被交易出去。(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威廉姆斯 | 艾弗森 | 迈克尔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