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生死战谁比谁更粗糙 巴拉克任意球送德国进八强

    本报讯(记者 王智)在今晨一场比谁更粗鲁、比谁更粗糙的生死战中,德国队依靠巴拉克一记不讲理的任意球1比0淘汰东道主奥地利队,两胜一负,以B组第二名身份与克罗地亚队一起跻身本届欧洲杯八强。

  德国队在开场第4分钟突然发现进球机会,克洛泽突破传中,戈麦斯只需一踮就能把球打进空门,可他踮球的动作居然把球挑过头顶。随后他放弃头球补射,眼看奥地利后卫在门线头球解围。

  此后的比赛变得沉闷不堪,奥地利只能通过远射威胁德国大门,大部分进攻被几名1.90米德国后卫像坦克一样破坏。德国队的进攻多靠拉姆和波多尔斯基发动,但克洛泽和戈麦斯不在状态。比赛的看点成了波多尔斯基和施特兰茨尔对骂,两队主帅还因为抱怨裁判同时被罚出场。

  下半场第4分钟,德国队拉姆突破获得任意球机会,巴拉克主罚禁区外左侧的任意球,用一脚力道十足的劲射,洞穿了奥地利大门,1比0!

  德国队小组赛被克罗地亚击败,球队整体实力强而队员技术普遍较粗。他们将在淘汰赛中遭遇技术出色的葡萄牙队,德国人也许只有用类似本场比赛这种五大三粗的打法才有生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波多尔斯基 | 戈麦斯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