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助德国队晋级八强 主帅坦言赛后轻松许多

  新华网奥地利克拉根福6月16日电(记者潘治 吴黎明)凭借队长巴拉克的不俗表现,处境尴尬的德国队16日在本届欧锦赛B组末轮比赛中以一球小胜东道主奥地利队,晋级八强。

  比赛之前,奥地利媒体曾嘲笑德国队的防线如同“瑞士奶酪”,松软而多孔,而德国队主帅勒夫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因此在首发阵容上围绕着后防线煞费苦心地作出了调整,将上场比赛中出现失误的左边后卫扬森换下,其位置由之前司职右边后卫的拉姆顶替。
同时,勒夫把老将弗里德里希放在了右边后卫的位置上。

  变阵之后的德国队两翼得到加强,开场之后便屡屡发起攻击。第4分钟时,克洛泽右路突破进入禁区后面对对方数名后卫的围堵,冷静扣球后将球传给插上的戈麦斯,而几乎面对空门的戈麦斯居然错失良机,将球垫射在了横梁上。此后的德国队虽然攻势不减,但面对原以为实力远逊色于自己的奥地利队就是没有破门的办法。而奥地利队凭借奔跑和拼抢,未让对手占得太多便宜。上半场快结束时,双方主教练希克斯贝格和勒夫在场边与第四官员发生争吵,结果两人均被罚出场外。

  第49分钟时,德国队终于打破僵局。拉姆在前场突破时被对方侵犯,德国队获得任意球。巴拉克在门前25米处直接一脚低射,皮球穿过人墙直接飞入网窝。一球领先之后的德国队反而受到了对方的压制,尤其最后15分钟,奥地利队几乎在全场对德国队形成压迫,德国队只有依靠反击组织进攻。第84分钟时,奥地利队前锋霍夫尔在对方禁区内的人群之中转身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直至比赛结束,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

  勒夫赛后说:“我们赛前处于巨大的压力之下,但面对如此巨大的压力,我们依然能够充满激情地投入比赛,对此我很高兴。赢得比赛让我满意,现在我轻松了许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戈麦斯 |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