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波兰VS克罗地亚 > 08波兰VS克罗地亚-比赛动态

三大社评波克战:换肾杀手创历史 克队强势宣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2点45分,2008年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B组赛事继续进行,提前出线的克罗地亚迎战波兰。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替补出战的克罗地亚1-0战胜波兰小组第一出线。

  路透社:克罗地亚强势宣言

  1比0小胜波兰,克罗地亚向人们宣告,他们已经准备就绪,将在2008欧洲杯上一展身手。

  克罗地亚已经确定将在1/4淘汰赛中对阵土耳其,在B组最后一轮德国1比0拿下了奥地利后,他们1比0轻取弱旅波兰。不过,克罗地亚本该赢得更具说服力。

  美联社:克拉什尼奇创造历史

  克拉什尼奇能出现在球场上就已经创造历史了,何况他还在与波兰的比赛中为克罗地亚打入唯一进球。

  这场比赛中,克拉什尼奇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位换肾后的进球球员。这位28岁的克罗地亚前锋在第53分钟时接到队长普拉尼奇的传球左脚扫射破门。

  法新社:克罗地亚完美出线

  克罗地亚前锋伊万-克拉什尼奇成为第一位在欧洲杯上进球的“肾斗士”,他在与波兰的比赛第53分钟时打进一球。

  拿下波兰后,克罗地亚小组3战皆胜积9分,以完全的战绩出线,他们将在本周五迎战1/4淘汰赛的对手土耳其。而下届欧洲杯东道主之一的波兰则以1分的成绩被淘汰。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