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科比赞皮尔斯球技梦幻级别 自称学会打团队篮球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湖人在总决赛的第5场生死战中险胜凯尔特人,保留了争夺总冠军的一线希望。科比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谈了对比赛和队友的一些看法。编译如下:

  记者:祝贺你获得了胜利。可以谈一谈加索尔在比赛中的表现么?他这场比赛似乎展现了很强的侵略性。

  科比:保罗打的非常棒。他打的很主动,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自己的侵略性。比赛末段他贡献了一个大帽,这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记者:你在最后时刻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抢断……

  科比:我只是全力的去抢下那个球,尽力为球队争取到优势,并最终做到了这一点。

  

  记者:数据显示,在1-3落后的形势下实现总决赛的逆转非常的困难,目前还没有球队能做到这一点;但现在你们距离总冠军也只需赢两场比赛,你们有没有讨论这个问题?

  科比:我们只想着下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需要做的唯一事情。想太多没有什么用处,我们更需要实际行动。要是在训练营时你告诉我,我们只需要两场胜利就可以获得总冠军,我们也许会为此全力以赴。但我们毕竟还有机会。

  

  记者:我知道你一直很尊敬皮尔斯,可以谈谈他今晚的表现吗?他在第二节一个人改变了比赛。

  科比:保罗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他很优秀,很少有人有他那么全面的进攻技术。他的中距离投篮、远距离投篮、突破和左右的横切等方面都很完美,他几乎无所不能。我很喜欢看他的比赛,也很喜欢和他一起比赛。他是梦幻级别的球员,他今晚的表现就是如此,他做到了伟大球员该做到的一切。他让他的球队一直保持着竞争力。

  

  记者:可以谈谈你的先发队友们对你的帮助吗?

  科比:我认为他们做了很多。奥多姆打的非常棒,我想我们每个人的防守都做的非常好,大家都在竭尽全力,这是我们所需要的。很多人都在说,科比你应该砍下45分或者50分,但这不是我们正确的打球方式。照那样打球的话,我们赢不了总冠军。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打出整体篮球。

  

  记者:你刚才说你不需要拿下45分或者50分,但你认为你在凯尔特人的逼人防守下能拿下那么多的分数么?

  科比:你知道的,汤姆-蒂姆杜原来是火箭的助理教练,他对我的防守理念一向是让全队合力对付我。我可以拼尽全力去砍下50分,但那样对球队有好处么?没有好处!我的队友有空位投篮的机会,我可以将球传给他们。今晚一开场我的手感很好,但我后来就给了队友更多的进攻机会,让他们找到比赛的感觉,这才是我们的胜利之道。

  

  记者:可以多聊聊你的比赛情况吗?首节你砍下了15分,但随后的两节比赛你一共才拿了3分……

  科比:这场比赛我打得很糟糕(微笑)。你知道,和这样的球队比赛你的命中率不会太高,因为他们每个人都会扑向你。但对于我来说,但我手感欠佳的时候能帮助队友得分是个正确的选择,我要给球队提供持续的能量,而不是像以前那样自己动辄就砍下35分或40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