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选秀观察五:杜兰特另一半 贝勒斯续演0号英雄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拥有4号签的超音速和6号签的尼克斯日前对三位双能卫极感兴趣,据美国SI《体育画报》报道,一家乐透球队的制服组甚至表示:“我不清楚超音速和尼克斯正在想什么,但就我听到的话而言,他们分别对埃里克-戈登、杰里-贝勒斯和威斯布鲁克说过‘你是我们要的人了’。

  而三人之中,贝勒斯目前预测顺位最高,在NBA选秀官网和选秀快报上,他都是以第四顺位被超音速选中。虽然比不上德里克□罗斯、迈克尔□比斯利、OJ.梅奥甚至凯文□勒福那么热门,但贝勒斯的价值绝不会因为他没有在“疯狂三月”露面而大幅掉价,人们也没有因为贝勒斯的亚利桑那大学偶然失手没能参与“疯狂三月”的角逐而否定他。

  贝勒斯是成长于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中产阶级家庭的孩子。这显然和很多迫切想进入NBA挣钱的大部分黑人孩子有着很大区别。

  他的母亲丹尼斯□鲍曼是社区学校的心理辅导老师,父亲布拉德□贝勒斯则是庭辩心理学家。贝勒斯3岁的时候,父亲带他到游泳池游泳,小家伙因为害怕一个人游泳而坐在池边哭,但令人吃惊的是,3岁的贝勒斯竟然哭着跳进游泳池并且游到了对岸,“上岸之后,他还在继续哭。”布拉德□贝勒斯说:“这对于他来说太可怕了,但是他还是坚持了下来,他不会放弃,此后他一直都是这样。”

  这是一种好强的本性,6岁的时候贝勒斯以同样的方式学会了冲浪,然后在后院里总是和大他4岁的哥哥单挑篮球,直到时光推移将哥哥击败。他的这一个性在球场上表现为极具领导能力,贝勒斯刚刚踏进圣玛丽中学的校门,就被教练大卫□洛佩兹看成了球队领袖的不二人选,“基本上所有的人都愿意让他领导这支球队。他第一场比赛就拿下了35分。他不仅是个好球员,而且人品极好,又非常好胜。”

  最终,贝勒斯在2006年8月加盟了梦想中的亚利桑那大学的野猫队,可是他不得不放弃他此前一直披着的32号战袍,因为那个号码是属于埃利奥特的,就是那个著名的换肾人,曾在马刺拿到过总冠军。于是,贝勒斯选择了阿里纳斯在亚利桑那的号码0号,并且迅速成长为球队的领袖。

  在NCAA的一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9.7分2.7个篮板4.0次助攻,在球队遗憾未进入决赛圈后,他和经纪人杰夫-施瓦茨签约,放弃了重回大学的机会,而事实上,贝勒斯也自信只要参加选秀,自己一定会被选中,现在的超音速已经等不及要贝勒斯加盟和杜兰特共赢天下了。(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勒 | 布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