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史昭示荷兰放水就遭霉运 五因素迫使橙军真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欧锦赛死亡之组C组即将展开最后一轮较量,荷兰队如果“放生”罗马尼亚,那么意大利法国将全部出局。现在人们关注的核心是,荷兰队会不会放水?荷兰队将以怎样的心态进入比赛呢?目前来看,荷兰队即使派遣部分替补,也不可能放水,因为至少有四大因素,将迫使荷兰队不得不去全力应战。

  因素二:荷兰的求胜精神

  荷兰队并不想放水。从一些球员的表态中也可以看出来,比如范佩西就讲道:“放水?你疯了吗?别说足球,我打乒乓球都不想输!”博拉鲁兹也讲道:“放水……这不是在花园斗鸽子,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这可涉及到了国家的荣誉。”

  其实,荷兰队的球星们也有别的考虑。主力球员,比如范尼、斯内德等人,希望争取最佳射手或者最佳球员的称号;替补球员们,则希望通过比赛展示自己的能力。荷兰足球向来是抓住一切的机会表演自己,在荷甲联赛里,一场比赛赢了三个五个还要拼命进攻的好戏比比皆是。这是个从来都不排斥锦上添花的国家,特别是这个国家的足球。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