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波兰VS克罗地亚 > 08波兰VS克罗地亚-比赛动态

比利奇赞恐怖故事有完美结局 获胜只因我们太强

    搜狐体育讯 1比0小胜奥地利,2比1痛击德国,1比0轻取波兰,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淘汰赛,3战全胜的成绩也是本届杯赛之最,人们仿佛又看到了10年前法国世界杯的格子军团。

  赛后,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大肆称赞球员,“我想祝贺球员们,他们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在训练中就这样,到了赛场上也还是一样。”

  谈到比赛,比利奇认为波兰并没有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上半场,如果不是博鲁茨(波兰门将)的精彩扑救,我们本来已经在中场休息时就能2球领先了。波兰队只有一次机会威胁到我们的球门,但鲁涅(克队门将)干得漂亮。”

  比利奇对现在这支克罗地亚非常满意,他甚至借本场比赛的失利来称赞球队的表现。“他们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很强硬,很有组织性。对德国和奥地利来说也是这样,”比利奇表示,“我们拿下这场比赛并不是因为波兰队差,而是我们的表现太好了。我确信这是一场伟大的克罗地亚队的胜利,而不是一场弱小的波兰的失败。”

  这场比赛,做过2次换肾手术的不莱梅前锋克拉什尼奇为克罗地亚打入唯一进球,成为欧洲杯上第一位进球的换肾球员。爱将能以这样的方式宣告归来,比利奇也感到很欣慰:“在经历了如此的痛苦之后,他还能回到球队,这真令人太高兴。回归后那么快就找到了巅峰状态,真是太惊人了。这一个恐怖故事的最完美结局。”

  小组第一出线后,克罗地亚将在1/4淘汰赛中遭遇做掉捷克的土耳其,比利奇舞台的变换(从小组赛到淘汰赛)不会影响到他的球队。“虽然起点不一样了,但1/4决赛也不过就是另一场比赛而已,我们不会缺乏动力。”

  (搜狐体育 Ton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