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一代门神切赫“误杀”捷克 土耳其命运发生离奇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朱 凯

  即便是希区柯克在世,恐怕导演不出土捷之战最后15分钟的“悬疑剧情”。捷克队输掉了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直到第75分钟时,他们还手握两球优势,距离出线只差短短的900多秒。然而,捷克门将切赫的一次扑球脱手,让两队命运发生了离奇的转折。


  第75分钟,图兰的怒射破门让土耳其看到了扳平的曙光,可真正摧毁捷克人意志的,是被称作“坦克兵”的捷克门神切赫。第87分钟,阿尔滕托普右路送出传中,就在人们等待切赫轻松将球捕获时,欧洲杯新球显示了它桀骜的一面:“欧洲通行证”带着强烈的旋转“挣脱”了捷克门神的十指关,并被尼哈特一脚送进了球门。2比2,看起来,欧洲杯历史上第一场小组赛的点球大战已不可避免,可惜,脆弱的捷克人没能坚持到最后,仅仅120秒后,尼哈特反越位成功再次敲开了捷克队的球门。

  所有人都相信,阿尔滕托普同样的传中球,切赫再接上1000次也不会失误。旋转诡异的新球,雨水造成的湿滑……有太多原因可以作为切赫失误的借口,但有一点无可争辩,是他的失误摧垮了整个球队的心理防线。

  (编辑 李星)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切赫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