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今日段子:肾斗士换肾更NB 勒夫吵架原来有内幕

    搜狐体育讯 勒夫吵架内幕

  德国1-0战胜奥地利,但最精彩的不是巴拉克的任意球破门,而是双方主教练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在第39分钟时双双被裁判请上看台,裁判的解释是两人多次站起来干扰比赛,而且互相争吵。

但细心的电视观众发现,当勒夫和希克斯贝格走上看台前,还友好的握手致意--这会是冤家吗?

  赛后,德国电视台对勒夫和希克斯贝格的唇语进行了解读,发现了惊天秘密。

  上半场比赛很无聊,勒夫:“嘿,希克斯贝格,这场比赛真无聊。”

  希克斯贝格:“是啊,太无聊了,而且我的视线不好。在这里不能掌控全局。”

  勒夫:“确实如此,我有个好主意。”

  希克斯贝格:“怎么?说来听听?”

  勒夫:“不如我们上看台吧,那个地方位置好。”

  希克斯贝格:“可是我们必须得在教练席啊。”

  勒夫:“那还不简单,我们吵上一架,裁判肯定……”

  希克斯贝格:“好主意!”

  巴拉克为何抨击太太团

  在德国1-2输给克罗地亚后,主教练勒夫按原计划邀请德国太太团成员到驻地陪伴国脚,这引起了队长巴拉克的愤怒,他在接受采访时狂骂太太团,认为这干扰了军心。

  一名熟悉的记者对巴拉克说:“哥们,别这么生气,只是浪费了半天备战而已。”

  巴拉克:“是啊,半天时间没有什么用。”

  记者很不解:“那你为什么生气?”

  巴拉克:“因为我的太太没有来!”

  肾斗士换肾更NB

  克罗地亚1-0小胜瑞士,换肾人克拉什尼奇打进漂亮的一球,帮助格子军团三连胜挺近八强,比赛后,红光满面的克拉什尼奇出现在了混合区里。

  记者:小克,大家现在都叫你“肾斗士”,那么你在换肾后还能保持如此好的竞技状态的秘诀是什么?

  克拉什尼奇:说起这个,我可是要感谢聪慧的中国人民啊!

  记者:这是为啥?

  只见小克转身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纸盒,然后转过头来对着镜头笑眯眯的说道:XX肾宝,他好,我也好~

  众人:@#$%^&*

  斯科拉里开心遇德国

  1/4决赛,本来被认为将要在半决赛才相遇的德国和葡萄牙提前死磕,在德国与奥地利的比赛中,德国主教练勒夫已经表现出了很急躁的情绪,然而斯科拉里却一副大大咧咧的模样,一直乐乐呵呵的,葡

  萄牙的跟队记者大为不解。

  记者:大菲尔(斯科拉里),德国可是个强劲的对手啊,为何看你一点都不紧张呢?

  斯科拉里:我紧张什么?

  记者:他们有巴拉克,有波多尔斯基,有克洛泽,这可比扬-科勒和巴罗什之流厉害的多啊。

  斯科拉里:波尔蒂和克洛泽这俩人以不足为惧,我们有博辛瓦和卡瓦略干掉他们呢,至于巴拉克,我就更不担心了。

  记者:为什么?

  斯科拉里:你忘了我的下个工作是在哪了么?要是他惹我,下赛季就等着把板凳坐穿吧!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克斯 | 巴拉克 | 斯科拉里 |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