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欧足联私下通知荷兰 盼能"打好最后一场小组赛"

  “死亡之组”谁出线?荷兰无疑手握决定权。明晨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将直接决定这个小组的大结局。那么荷兰人将怎么做呢?是强势到底?还是“放水”做掉法国和意大利?

  因为荷兰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因此他们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显然就成了走过场。

葡萄牙队已经做出了“好榜样”,把多名绝对主力放在了替补席上,并且顺利地以0:2输给东道主瑞士队,漂漂亮亮地送了个人情。从这一点上说,荷兰队完全有理由让主力休整,让替补队员上场培养比赛状态,以备淘汰赛之需。

  不过欧足联的态度恐怕也令荷兰队犹豫不决。虽然明面上欧足联不反对已经出线的球队用替补队员出战无关大局的比赛,但事实上欧足联的态度正相反。

  因为作为主管者的欧足联必须考虑到主办国和赞助商的经济利益。因此每逢大赛遇到类似的情况,主管者通常有一套自己的原则,比如大赛力争确保东道主进入四强的原则,就是为了保护东道主的利益和整个赛事的影响力和商业利益。当然,本届东道主实力差距过大不在此列。

  而在“死亡之组”,意大利和法国拥有众多球迷,也拥有强大的消费群体,把二者之一留在欧洲杯赛场,无疑可以让利益最大化。有消息称欧足联已经照会荷兰方面,希望他们“打好最后一场小组赛”。至于结果怎么样,就看荷兰队自己的态度了。

  从士气上讲,如今的荷兰队士气正盛。对于一支这样的队伍来说,气可鼓不可泄。一旦荷兰队“放水”丢掉了心气,损失的就不是一场球了。记者姚广安电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