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11小时直击欧洲杯疯狂球迷 墙头草最终只是笑柄

  当地时间6月14日(北京时间6月15日),记者从上午9时至20时全程追踪欧洲杯D组西班牙VS瑞典一战,从西班牙驻地史度拜基地的酒店回到市区,再到体育场外和中心城区,历时11小时。这是记者第一次全程追踪记录一场比赛,并用镜头记录下了赛场外红色西班牙和黄色瑞典球迷之间“对抗赛”的点点滴滴。

  记者在用镜头记录的同时,也感受到,球迷的快乐那么单纯,那么可爱。


  西班牙球迷针对北欧猛兽,拿出了同样长角的小黑牛,暗示对手:我们斗的就是带角的!


  头顶有角的北欧猛兽,是瑞典球迷的标志之一。


  这一看就是瑞典球迷的腿。近两天因斯布鲁克地区温度骤降,即使白天也不过十三四度,只有来自北欧、身体壮实的瑞典人依然穿着短袖衬衫和短裤,甚至凉鞋。


  从郊外小镇开往市区的大巴车上,一队20多人的瑞典球迷挤上车,让原本势均力敌的球迷比例突然变成了瑞典球迷占大多数。一对瑞典情侣把随身听的小音箱挂在大巴上,引领车里的瑞典球迷高声唱瑞典的助威歌曲,瑞典球迷在声音上也占了上风。


  这位身上贴着西班牙、瑞典国旗和比分的老兄,是典型的墙头草——上车时他的胸前是西班牙4:1瑞典,但当他发现瑞典球迷众多并对他的预测比分发出质疑后,立刻把写着比分的贴纸换了个位置,变成了西班牙1:4瑞典,但最后结果说明:他赌错了。


  球迷广场的西班牙队庆祝绝杀,他们是最终的胜利者。当天西班牙2:1瑞典取得胜利。本版文图均由记者姚广安电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