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难逃与虎对决失败宿命 亚军坦言伍兹很难被打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洛克-梅迪亚特星期一在美国公开赛,虽然经过一场英勇的延长赛对决败给了老虎-伍兹,不过美国老将依旧可以昂起头赢得人们的尊重。

  45岁的梅迪亚特原本力争成为首次夺得大满贯冠军年龄最大的球员。然而这个愿望被世界第一伍兹彻底粉碎,他星期天先是在第72洞及时抓到小鸟把梅迪亚特逼入18洞的延长赛,然后星期一在第18洞再次复制星期天的一幕,末洞抓鸟将梅迪亚特拖入骤死延长赛。

  在第91洞,伍兹终于擒下了自己的同胞梅迪亚特。美国老将在这一洞丢掉了推杆,随即便宣告在挑战世界第一的战役中落败。“我确定我已经吓到伍兹了。”梅迪亚特说,“我今天做得很不错,我从来都没有获得过更多的乐趣,这真的很让我感到惊讶,真的很难打败他。我已经尽力了,让他也使出了浑身解数。在10个洞过后,我落后了3杆,这看起来好像很快就会结束战斗,结果他把球击入了沙坑,我当时感觉他并不像会吃柏忌的样子,不过也不容易打。我击出了一个好球,突然间我砰砰砰追上了3杆,在几个洞过后我开始领先一杆。”

  不过最终,幸运女神没有眷顾这位美国老将。在骤死赛第1洞——球场第7洞,梅迪亚特把球开到了球道沙坑中。“我几乎已经战胜他了。”梅迪亚特说,“不过在第7洞的开球我遇到了麻烦,然后我在沙坑中挥杆把球击出去,结果球落在了一个极不理想的位置。因此,显然那下击球很糟,不过你有什么办法呢?”

  梅迪亚特在他参加的535场美巡赛中一共夺得过5个冠军,还有3次在大满贯赛打入前10名,本周差点在多利松球场擒下老虎。“我告诉他,我说我想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前完成这个目标,那就是希望在美巡赛再一个5年内,能再次与你对决,我希望实现自己的愿望。”“我能控制住场面,我赢得过高尔夫比赛的冠军,不过不是这种赛事。特别是与他对决,世界上每个人都对我充满了期待,我也几乎成功了,几乎赢得了胜利。”梅迪亚特说。

  伍兹对于自己的对手也是饱含了敬仰之情,不过世界第一表示对于这位老将能把他逼入第91洞并不感到惊讶。“我早就对洛克有所耳闻了。”伍兹说,“我不觉得人们意识到了他是一位多么强大的竞争者。一旦他很健康的时候,那他就是球员们的噩梦。只是他最近几年都不是很健康,因此现在他最终能够打出他最好的状态,看看成绩,这就是他能在健康时打出来的。”(小路)

    延伸阅读:浏览2008美国公开赛专题

              组图:伍兹鏖战捧冠军奖杯 妻女场边助威带好运

              公开赛精彩超往届 "猛虎"状态回勇欲横扫多利松

              解秘世界第一圈钱之道 八因素助伍兹成"印钞机"

       伍兹青涩照片曝光 笑容羞涩王者气质仍可见(图)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