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B组动态 > 欧洲杯B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波兰VS克罗地亚 > 08波兰VS克罗地亚-比赛动态

波兰猛攻却"乱"字当先 克罗地亚替补杀手创奇迹

克罗地亚球员位置图

    搜狐体育讯 赛前,听说已经出线的克罗地亚主教练比利奇说要派替补出战时,波兰主教练本哈克开玩笑说:“我要给他打个电话,是不是会派他的岳母打前锋。”而比利奇则回应说:“可惜,我已经离婚了。”一番幽默的对话绵里藏针,虽然比利奇说:“波兰应该出线”,但他也承认双方在打心理战。

  面对一场对克罗地而言无关痛痒的比赛,与上一场战胜德国的比赛,比利奇更换了9名首发球员,鲁涅、西米奇、韦伊奇、武科耶维奇、克内热维奇、波克里瓦茨、莱科、克拉什尼奇和彼得里奇出场,而普莱蒂科萨、西穆尼奇、乔尔卢卡、莫德利奇、克拉尼察、斯尔纳、奥利奇和科瓦奇兄弟轮休。

波兰球员位置图

  而波兰队还有微乎其微的出线可能,前提是战胜克罗地亚,主帅本哈克调换了三名球员:瓦西来夫斯基、洛博金斯基和穆拉夫斯基替代了巴克、约普和斯莫拉雷克。比赛开始后,没有压力的克罗地亚并没有踢得很懒散。当然,攻势更猛的是波兰。无论是犯规、角球、越位以及控制率,波兰队都占据了上风。虽然两个边后卫压上不多,但克罗地亚也没有完全退守,全场射门次数达到了15次,而波兰队高达20次。不过,波兰队球员显然更急躁,只有三次射门命中球门框以内。相反,克罗地亚还有4次命中球门框以内,并打进一球,彻底宣告了波兰的死刑。双方的传球次数高达948次,比赛是在高速对抗中完成的。

  类似的比赛是上届欧洲杯德国与捷克的比赛。捷克人同样在出线的情况下派出了二队,但重压下的德国人反而束手束脚,被对手偷袭得手。

  重压下,波兰队表现最好的竟然是门将博鲁茨,他封出对手四次必杀球——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一记吊射,两个单刀。由此可见中前场的混乱。

  克罗地亚虽然没有压力,但依然坚持了战术中左路的强势,普拉尼奇和拉基蒂奇表现积极。前锋克拉什尼奇打进了制胜球,不仅创造了第一个换肾后参加欧洲杯决赛阶段比赛的纪录,也打进了个人欧洲杯的第一个进球。

  主要球员数据对比

国家 波兰 克罗地亚
后卫 杜德卡 普拉尼奇
对抗 5/12(41%) 4/6(66%)
触球 85 84
犯规 3 0
传球 51/59(86%) 39/46(84%)
前卫 穆拉夫斯基 拉基蒂奇
对抗 7/12(58%) 7/20(35%)
触球 69 87
射门 1 3
传球 34/41(82%) 36/50(72%)
制造机会 1 2
前锋 萨加诺夫斯基 克拉什尼奇
对抗 10/14(71%) 4/13(30%)
触球 32 44
射门 2 4
传球 8/14(57%) 19/29(65%)
制造机会 0 2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 克拉什尼奇 | 蒂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