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荷兰VS罗马尼亚前瞻:对手两优势 橙衣军上替补

  时间:6月18日2时45分

  地点:伯尔尼

  天气:多云阵雨 最高19℃ 最低11℃

  荷兰

  优势

  心态 前两场横扫世界冠亚军!这让橙衣军团在最后一战可以轻松应战。毕竟在预选赛中1平1负罗马尼亚队的战绩,在欧洲杯之前还是不时影响着荷兰队队员的心理。

  往绩 2007年10月13日欧洲杯预选赛,罗马尼亚队主场1比0小胜荷兰队。令人惊讶的是,这场胜利竟然是两队自1924年起9次交手之后,罗马尼亚队首次获胜。此前荷兰队6胜3平,保持不败。如今两队再次交锋,巴斯滕很难让自己的球队出现两连败。

  变数

  替补 与罗马尼亚队比赛之前,荷兰队主帅巴斯滕表示,除了让几名非常疲劳的球员休息之外,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虽然不像葡萄牙队那样来个“大变脸”,但替补阵容配合默契程度如何,让人难测。另外,预选赛不胜罗马尼亚,说明双方实力相差无几,荷兰队没有任何轻敌的资本。

  罗马尼亚

  优势

  绝境 虽然不胜也有出线的可能,但罗马尼亚队可不想自己的命运受人控制,所以此役动力十足的罗马尼亚人肯定会跟对手死拼一场,以期待获胜出线,将世界冠亚军闷死在死亡之组里。

  穆图 上场面对意大利队虽然点球被布冯扑住,但穆图已经向对手们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这条“毒蛇”随时都有终结对手性命的能力。

  反击 如果说荷兰队的4231阵型,攻守平衡,全攻全守。那罗马尼亚队算什么呢?当然也是全攻全守。但罗马尼亚队让各队更害怕的一点就是快速反击,在穆图、基伏、拉多伊等球星的调控下,这已经让许多对手吃到苦头。

  变数

  裁判 这个因素在本届欧洲杯第二阶段尤为明显,特别是在死亡之组,当四支球队随时制造出一个进球机会的时候,裁判都有可能决定进球是否有效,从而影响到比赛的结局。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