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队篮板球成制胜关键 科比之外挺出两大帮手

  本报讯 凯尔特人差一点就复制了上一场的奇迹,但科比在最后时刻的抢断和暴扣,帮助湖人以103∶98赢得了昨日的比赛。湖人将总比分扳成2∶3。明天,总决赛第六战将移师波士顿。

  上一场被凯尔特人实现24分逆转后,科比把怒气都化作比赛动力。

昨日首节,科比就成为场上主角,8投5中砍下15分,迫使凯尔特人的投手们直到比赛开始3分钟后方才得分。科比全场比赛拿下25分、5个抢断。

  加索尔和奥多姆成为科比口中能进入状态的球员,奥多姆10投8中拿下20分,加索尔也10投6中得到19分,这是两人在总决赛以来的最高得分。此外,两人还包办了全队40个篮板中的24个。此役,湖人篮板球40∶37胜出,而在前四场比赛中,湖人平均每场都会在篮板球上输给对手3.5个。

  凯尔特人的皮尔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他同时贡献了8次助攻6个篮板。但帕金斯的缺阵、加内特身陷犯规麻烦,让皮尔斯独木难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皮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