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里德奥运会战阿联存疑 四大控卫决定双雄会命运

易建联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现在美国男篮奥运会的参赛候选名单上还有14名球员,雄鹿得分后卫迈克尔-里德就是其中一个。但是里德能否入选梦之队仍然存在着很大的疑问,假如美国男篮决定保留克里斯-保罗等四大控卫,里德就有可能成为两名被裁球员中的一个。换句话说,这也就意味着里德将无法在奥运赛场上和自己的雄鹿小弟阿联对战。

  “迈克尔现在肯定是我们要考虑的球员之一,”美国男篮主管杰里-科朗吉洛说。

“我们对迈克尔有着非常高的评价,这一点没有任何改变。但是现在任何事情还都没有确定。我们目前有14名候选人,而我们必须选择出12名球员,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科朗吉洛还表示,他预计最后两名被裁减的球员名单将在NBA总决赛结束后揭晓,7月27日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的小型训练营就将开始。在美国男篮宣布缩减挑选名单前,他们一共有33名候选球员,但是除了里德之外,科朗吉洛没有披露其他13名候选球员的名字。

  里德入选奥运会名单最大的优势就是他出色的外线投篮能力,在近年来的国际大赛中,缺乏外线得分一直都是梦之队最大的弱点之一。但是里德入选的机会将取决于美国男篮是否决定保留四名控卫,他们分别是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小牛的杰森-基德、活塞的比卢普斯和爵士的德隆-威廉姆斯。

  “我们有四名出色的控球后卫,”科朗吉洛说。根据规定,美国男篮必须在7月1日前递交最终的奥运会参赛名单。8月10日美国男篮将在奥运会首场比赛中迎战中国男篮,而雄鹿的首发大前锋易建联是中国队的主力之一。(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吉洛 | 迈克尔 | 保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