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巴拉克炮轰"太太团规则" 德国酒店里有多少女人

“小猪”施魏因斯泰格与女友萨拉。 王尚供图

  为了便于国脚们更好的备战和比赛,德国队教练组特别允许德国“太太团”随队前往驻地。太太团的到来让国脚们在异国感受到家的温暖,但不少国脚在生死战前仍然逍遥快活,实在令人不满。在德国不敌克罗地亚之后,终于有人站出来对德国教练组的这一做法予以了猛烈抨击,而带头的正是巴拉克,德国队长表示:“我们的一些球员显然庆祝得太多了,但现在我们还有不少问题需要处理,是该让球员和女友分开的时候了。”

  虽然德国“太太团”和国脚们下榻的并不是同一家酒店,但她们却时常被允许前往国脚们的酒店逗留。

而让一些德国国脚感到震惊和愤怒的是,即便是在输给克罗地亚的第二天,仍有不少国脚把自己的女友带来酒店,从午餐后一直到晚上。而这种做法也得到了主帅勒夫和领队比埃尔霍夫的默认。

  《图片报》还披露了具体的人员名单,那些和自己女友整个下午泡在酒店里的国脚包括:主力门将莱曼和他的妻子康妮、戈麦斯和他的女友西尔维娅、施魏因斯泰格和他的女友萨拉、恩克和妻子特雷莎、库兰伊和妻子维基、克劳兹与妻子西尔维娅、扬森和女友茱丽叶,甚至还有比埃尔霍夫和他的妻子克拉拉。

  但勒夫却为自己的做法进行了辩解。德国队主帅说:“让国脚们的女友和妻子来酒店是我们赛前就同意了的,而且她们没有整晚都在酒店,她们带着孩子来到酒店,停留到傍晚当然是我们允许的,这不该成为指责我们失败的理由。”太太团也确实不该成为失败的理由,荷兰队也有太太团随行,美艳的太太们甚至被允许进入训练场看球队训练,而荷兰队的战绩是有目共赌的。

  特约记者汪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 泰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