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欧洲杯-土耳其3-2逆转捷克挺进八强

  大逆转 土耳其进八强

  波斯人血液流淌着顽强,如果说上一场在0:1落后瑞士的情况下,最终逆转还有运气的成分,那么昨天凌晨在0:2落后捷克的情况下,最终完成大逆转,绝对是实力的体现。在欧洲足球的版图上,地理位置横跨欧亚大陆的土耳其绝对是一个另类,征服欲望强烈是这支球队最大的特点。


  在“暴君”特里姆的带领下,土耳其队注定会给本届欧洲杯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在0:2落后的情况下,土耳其队长尼哈特一再示意本方队员要冷静,这样的举动在世界足坛并不多见。纵观本场土耳其与捷克的生死大战,土耳其最终能够完成超级大逆转,挺进八强,最大的本钱就是他们的宠辱不惊。

  序曲 捷克队梦幻开局

  土耳其和捷克历史上一共交锋14次,捷克队保持了10胜3平1负的绝对领先战绩,在捷克独立后进行的四场比赛中,捷克队也保持了3胜1平的战绩。和上轮相比,捷克队只更换了前锋,身高过2米的科勒取代了巴罗什,马特约夫斯基打回到后腰。而土耳其方面则换了三名人选,右中卫甘格尔换下脑袋受伤的阿西克,中场线右翼托帕尔取代梅丁,而森图尔克换下格克德尼兹,通恰伊打到右翼,阿尔达·图兰依然在左路。

  比赛开始后,由于双方都对对方的实力有所忌惮,因此大家都把相当的兵力囤积在了中后场。场面一度显得非常沉闷。第33分钟,捷克队觅得了一次反击的好机会,格里格拉右路起球,科勒抓住了不是机会的机会,在对方后卫的紧逼之下,强行头球攻门,捷克人取得了领先。此后,比赛开始提速,比分落后的土耳其队加强了攻势,但在捷克队的顽强防守之下,直到上半场结束,土耳其人也未能扳平比分。

  进入下半场,土耳其人对阵容做出了调整,通恰伊回归中路彻底盘活了整个土耳其队。然而就在土耳其攻势如潮的情况下,第61分钟,他们却遭到了当头一棒,西昂科右路长传到禁区左路,普拉希尔跟上腾身飞跃数米右脚射门,德米雷尔无从扑救,2:0,捷克人眼看就要将胜利装进口袋。

  高潮土耳其梦幻结局在0:2落后的情况下,土耳其队冷静得出奇,当来自费内巴切的卡兹姆连续出现两次传球失误之后,土耳其场上的精神领袖尼哈特一再示意本方球员要冷静。结果比赛很快就导入了土耳其的轨道,在一次又一次地不懈努力之下,土耳其人很快就上演了绝地反击。

  第74分钟,土耳其的强攻也收到效果,阿尔滕托普切入禁区右侧传球,皮球送到禁区左路无人地带,阿尔达·图兰跟上怒射,皮球直窜球门死角,切赫倒地虽然扑到了皮球,但未能改变来球方向,2:1,土耳其扳回一球!第87分钟,土耳其猛攻下再有收获,阿尔滕托普右路禁区外起球,切赫飞身出击扑救竟然脱手,身边的尼哈特第一时间跟上补射中的,2:2,土耳其扳平了比分!

  眼看比赛就要进入点球决战的时候,第89分钟,土耳其人却再次收获了进球,反越位成功的尼哈特面对出击的切赫门前冷静推射远角,土耳其人最终完成了绝杀。进入伤情补时,土耳其回收阵容,比分落后的捷克队加强了进攻,但捷克人此时的进攻已经有些太晚,除过科勒送给对方门前一张红牌之外,他们最终不得不接受出局的命运。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