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杜伊拒为国足失利埋单 自称在合同里只负责国奥

  “我爱你们!”离开国家队后,杜伊在回到国奥队时兴高采烈地如此问候国奥队员。杜伊兴致很高,似乎忘掉了他带领中国国家队刚刚在世预赛亚洲区小组赛中被淘汰出局。事实上,杜伊并不在乎国家队,“国家队不是我的义务!”因此,他也公开表态自己不会为国家队失利“埋单”。  

  “我的合同里,我只为国奥队负责!”  

  国家队失利之后,杜伊遭到了外界强烈谴责和质疑。对此,杜伊早有心理准备,但他仍不认为自己才是这次国家队失利的“罪魁祸首”,对于外界的种种指责,他都有应对之词。

  在国家队人员使用上,足球界人士、媒体以及球迷都认为杜伊的做法完全不像一个职业教练。但杜伊公开反驳认为,他使用年轻球员并没有错,“年轻球员是没有什么名气和经验,但是那些老队员和球星在训练中如何表现只有我知道,有些老队员就是国家队的‘蛀虫’,而且只有年轻人才忠实地执行我的战术安排,我对这支球队的队员并不熟悉,因此我必须依靠更卖力的年轻队员。”杜伊说。

  杜伊还强调,是中国足协“强迫”他担任国家队总教练,“我之前推辞过很多次,最后不得不接受了这个角色。我的合同里,我只为国奥队负责,国家队不是我的义务!”杜伊继续自己的奇怪理论,“这支国家队,我没太多时间训练他们,没有去联赛里为国家队选人,我并不了解国家队队员。如果再给我两年时间,我会让国家队变成一支真正的强队。”  

   “在国家队,我就像一个插足者!”

  “那些刻意分裂球队的人,更应该受到谴责!”杜伊显然心怀不满,并且认为在国家队内部,有人在分裂球队,不仅将国家队分成老队员和国奥队员,在其他方面也让国家队不再团结。

  “在国家队,我就像一个插足者,国脚们心里已经装着福拉多,我无论如何都挤不进去。”杜伊如此抱怨,又一次将福拉多推了出来。这其实也是杜伊为什么器重国奥队员的一个原因,在他看来,他根本左右不了老国脚,“只有国奥队员才最听话,我让他们跑多少他们就跑多少。”

  杜伊对老国脚们的这种先天性偏见,其实已经决定了国家队内部将帅不和,势必分裂成两大帮派。所以,比赛场上可以看到很多国脚的想法都不太一致,这样一支球队当然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

  “我还有国奥队的任务,而且我对国奥队的目标不变,就是要在奥运会上拿到一枚奖牌!”杜伊说道。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