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马拉多纳疯狂开炮:除了荷兰,欧洲杯不值一提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球王”马拉多纳又站出来,发表了一番略有些疯狂的言论,他首先坚信阿根廷必定能战胜巴西,而对于欧洲杯,马拉多纳则表示不屑,认为仅荷兰队的水平还凑合。

  马拉多纳讲话,别人就只有听的份儿,而球王也果然讲出了一些大家希望听到的东西。

在参加完一场慈善义赛之后,他的话匣子打开了。“阿根廷现在是世界上状态最佳的球队,如果里克尔梅、梅西、阿圭罗这三位球员一起上场,那我们就不会再感觉到巴蒂斯图塔缺阵留下的空白了。”

  马拉多纳还提醒说:“我们不会再有巴蒂斯图塔了,但是我们有梅西和阿圭罗这两个小家伙,另外还有里克尔梅,他们组成了国家队,我们不再欠缺什么球员了。我希望这些球员相互能有非常好的默契。必须要让这三位球员一起上场,而且给他们充分发挥的自由。”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马拉多纳确实充满信心,为此,他拿阿根廷和欧洲杯上的球队相比,“现在,阿根廷是世界上所有球队中状态最佳的。我也在看欧洲杯的比赛,老实说,我没有看到太多的足球。就球员层面来说,我们是最佳的,对此我没有任何疑问。欧洲杯上除了荷兰还凑合外,其他就没什么值得提的。” (辛良)

  巴西输阿根廷平

  北京时间6月16日3时,2010年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5轮在巴拉圭亚松森展开第3场角逐,巴西客场0比2负于领头羊巴拉圭,两者积分差扩大到5分。阿根廷主场1比1逼平厄瓜多尔,与领头羊巴拉圭差距扩大到3分。当地时间6月18日,阿根廷将客场挑战本轮告负落后2分的巴西。 (辛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巴蒂 | 里克尔梅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