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水货阵容:切赫中邪 法甲妖刀哪值6000万

    搜狐体育讯 为期20天的欧洲杯已经激战过半,16支参赛球队均已在瑞士和奥地利亮相,368名参赛球员中的幸运儿也得以展现实力,然而有些幸运儿的命运却很悲惨,他们曾经在欧洲杯开始前被寄予期待与厚望,他们都是当今足坛响当当的人物,这其中有征战沙场多年的老将,也有初出茅庐的英才,只不过在2008年夏天的瑞士和奥地利,他们是最名不副实的“水货球星”。

  门将:切赫(捷克)

  布吕克纳,加拉塞克和扬-科勒在日内瓦的大雨中悲凉谢幕,捷克的黄金一代正式告别了国际足坛的舞台,将东欧铁骑斩首的刽子手是土耳其人么?或许是的,但捷克门将却同样是“帮凶”,切赫承认阿尔滕托普的右路传中球并没有威胁,倘若他不出击而是稳守球门,身高175cm的尼哈特能不能顶到球都是个问题,但是捷克门将却在最关键的时刻犯了大错,切赫在赛后面对媒体承认错误并且道歉,他说:“那个球完全是我的失误,我要对所有人说对不起,是我造成了捷克队这场比赛的失败”,切赫的欧洲杯表现令人失望。

  后卫:赞布罗塔(意大利),图拉姆(法国),巴尔扎利(意大利),扬森(德国)

  在巴萨效力两个赛季后,赞布罗塔已经早就不是“世界最佳边后卫”,他在伊比利亚赛场的表现上令巴萨球迷大失所望,在欧洲杯开始前,他就被巴萨标价900万欧元卖给了AC米兰,意大利球迷本期待着那个2006年夏天的赞布罗塔能够复活,然而米兰的新飞翼却几乎毁了世界冠军的前程,首轮小组赛对决荷兰老将范布隆可霍斯特,赞布罗塔被前巴萨队友冲了个七零八落,次回合面对原尤文图斯队友穆图,赞布罗塔又奉献了“乌龙助攻”,难怪加泰罗尼亚媒体会笑谈:“早卖赞布罗塔真是明智的决定,如果欧洲杯后在卖,AC米兰绝对不会掏出900万欧元”。

  自1996年起代表法国队征战欧洲杯,图拉姆没有错过之后12年的任何大赛,他经历了法国队1998和2000的辉煌,也曾经品味过2002,2004和2006的失败,当同期队友齐达内,布兰科和德尚早已挂靴退休时,不服老的图拉姆却还想再次攀上巅峰,可是他的表现却正是法国的缩影,当罗本在他近身2米处射门时、图拉姆根本毫无反应,当罗本带球从左翼突破并传中时,图拉姆只能在几米外看看荷兰人的背影,是的,图拉姆的确在瑞士和奥地利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参加决赛阶段场次最多的球员,但是这又有什么意义呢。

  卡纳瓦罗伤了,多纳多尼慌了,素以防守著称的意大利队早已没有当年的人才鼎盛,在内斯塔退出国家队后,多纳多尼手中实际上只有卡纳瓦罗和马特拉齐可用,巴尔扎利就是此二人的唯一替补,但这位27岁的中后卫真得合格么?当意大利在首轮比赛遭遇荷兰,巴尔扎利的软弱、踌躇和惊恐尽显无疑,当斯内德在中路高速插上、并接库伊特的摆渡近距离射穿布冯的球门时,身为中后卫的巴尔扎利毫无踪迹,当范布隆可霍斯特在布冯面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时,巴尔扎利竟然像局外人一样冷眼旁观,难怪多纳多尼在用了他一场后就将其彻底废黜,难怪巴勒莫会将他迅速地抛售给沃尔夫斯堡。

  高大的扬森曾被誉为是“未来型边后卫”,在拜仁慕尼黑锻炼了一个赛季后,扬森在欧洲杯开始前曾是勒夫心目中的主力左后卫,但是就这样一名球员如何能与拉姆相提并论呢?德国在首轮击败波兰后本士气正旺,然而在克罗地亚面前、扬森业余般的表现却将德国战车推向绝路,当普拉尼奇送出传中球时,扬森的位置实际上比塞尔纳要好很多,但是高大的德国后卫却没有及时卡位,而是让塞尔纳抢到了身前并射门得分,就像德国历史上最伟大左后卫布雷默对扬森的批评:“扬森的表现实在太差劲了,他给了对手太多的传中机会,他让对手从身边太轻松的突破,他的防守能力真是太差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拉姆 | 赞布罗塔 | 切赫 | 卡纳瓦罗 | 罗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