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解析奥运名单未最终确定 称朱琳仍有机会

  尽管在国羽首次递交的奥运报名表中没有朱琳的名字,但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朱琳仍与其他3名队员拥有均等机会,名单在7月23日之前可以更改。”

  根据世界羽联的规定,5月底各国提交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名单,但李永波解释道:“这里我必须要澄清,那份名单并非我们所确认的奥运会最终名单。
国际羽联方面按照各国所获参赛名额和队员奥运积分,排出这样一份初步名单,但7月23日之前,更改权完全掌握在我们手中。”根据奥运积分赛截止日前的世界排名,上海姑娘朱琳处于谢杏芳、卢兰和张宁之后位居第四。

  6月17日开始的印尼超级赛以及下周开始的泰国公开赛是奥运会之前仅余的两站国际比赛,中国羽毛球队将派主力分别征战这两项赛事。李永波坦言,这两站比赛的表现将很大程度上决定谁会出现在北京奥运会的女单赛场上。

  “由于奥运积分累积已经截止,所以我们对于大部分队员在成绩上不做要求,只求他们保持状态,防止伤病。但对于女单4位队员来说,这两站比赛的表现,将成为我们定夺最终人选的重要参照。奥运资格对每个运动员都是公平的。”

  张宁和朱琳将征战马上开始的印尼超级赛,谢杏芳则携手卢兰出现在泰国公开赛的赛场上。(李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