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迎来几内亚外援前锋 射门欲望强图拔仍观望

  本报讯16日下午,一名来自几内亚的外援参加了鲁能的技战术训练。由于这名试训外援是首次参加训练,所以图巴表示还不好对其作出评价。

  记者了解到,这个来自几内亚的外援名叫阿比,在场上司职前锋,是15日晚抵达济南的。
尽管是在雨中训练,但阿比仍试图尽快证明自己。在训练中,几内亚人射门欲望非常强烈。此外,他的身体素质看上去也很不错。

  不过,由于旅途疲劳,又是首次参加鲁能的训练,所以阿比无法融合到球队整体中去,这些都影响了他的发挥。阿比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急坏了场边的两名经纪人。训练结束后,一名经纪人还为阿比做起了示范动作。

  阿比能否留在鲁能,图巴的看法至关重要。“阿比刚刚来到队中,身体比较疲劳,无法展现自己的状态,所以我不好对他的表现作出评价。不过,我会在近期安排一两场热身赛,希望阿比届时能够展现自己的实力。”图巴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