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争议之人其实不可或缺 转世金童将肩负救世之托

    搜狐体育讯 今晚,死亡之组C组的比赛将打响最后一轮决战,意法之战本应是全世界关注的巅峰对决,但是今晚的比赛却打了折扣,因为这两只世界冠军的命运都掌握在荷兰手中,巴斯滕是否“放水”才是媒体最关注的话题。

  对于今晚荷兰同罗马尼亚的比赛,意大利主力右边前卫卡莫拉内西说:“我相信荷兰不会放水,这将是一场正常的比赛,罗马尼亚要想战胜荷兰将会非常困难,荷兰是一支非常强大的队伍。”对于今晚意大利的比赛,卡莫拉内西说:“我们将奉献一场伟大的比赛,与两年前的决赛相比,现在的形势已经完全不同,但是我坚信我们有实力从小组出线。”

  对于意大利来说,现在首要考虑的问题是今晚同法国的比赛,如果不能战胜法国,一切言论都是白费,只有战胜了法国,才有资格去关注荷兰那边的比赛。

  据意大利媒体所说,本场比赛卡萨诺很可能替代第二场比赛中表现失望的皮耶罗首发出场,对于这一点,皮耶罗在接受采访时说:“教练决定人员安排,每个球员都应拿出令人信服的状态,卡萨诺身体状况很好,但是博列洛、夸利亚雷拉同样状态不错。”

  对于今晚的比赛,皮耶罗说:“法国队和我们的情况一样,看看谁的状态更好。我们如今只关注这场比赛,这是我们唯一能掌握的事情,我相信巴斯滕会坚持原则。”

  对于卡萨诺的使用,AC米兰“新人”赞布罗塔表示支持:“卡萨诺在过去有限的时间里表现的很出色,我希望今晚的比赛中他能够攻入关键球。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能在90分钟的比赛中干掉法国,今天正是时候。”

  今日有消息说皮尔洛在国家队中的位置有所动摇,对于这一传闻,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很想出场,我肯定会出现在同法国队的比赛中。”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安布罗西尼在训练中表现很好,如果皮尔洛不能登场,那么安布罗西尼将顶替他的位置。

  对于这场关键战役,卡纳瓦罗说:“球队很平静,我们都清楚明天的比赛会很重要,我们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不要去考虑其他人,我们的目标就是击败强打的法国队。”(搜狐体育 罗米小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