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阿联爆发砍26分 男篮3胜克罗地亚取得热身6连胜

  本报综合报道 昨晚,中国男篮(中国男篮(男篮新闻,男篮说吧)新闻,中国男篮说吧)在河南济源以80∶76第三次战胜克罗地亚队,结束第二阶段热身,取得奥运会热身赛六连胜。

  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砍下26分,杜锋得到12分,王治郅(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命中9分。

  首节双方战成13∶14,男篮落后一分。第二节克罗地亚队打了一个9∶0的高潮后,把比分变成22∶13。易建联篮下连续抢投得分,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投中三分球,男篮以33∶31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第三节一上来阿联就通过强打连得7分,男篮以53∶50领先3分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双方一上来就展开了内外线争夺。最后时刻男篮稳住阵脚,最终以80∶76战胜克罗地亚队。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