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十对国手奥运入场券PK战 杨炼有劲敌林跃存悬念


  王鑫(天津)PK汪皓(天津)

  去年,陈若琳、王鑫在国际比赛风光十足,今年伊始她俩依然保持这一势头。然而一个多月前的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风云突变,王陈两将仅居第三、四位;随后的加拿大站,她俩再度丢失王冠;上月底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的跳水系列赛第二站,孤军作战的王鑫又一次不敌墨西哥好手埃斯皮诺萨。陈若琳、王鑫为何连遭厄运?问题出在动作的稳定性方面。两人目前正处发育期,体重增长影响了动作质量,尤其是最难驾驭的第二组(向后翻腾)动作。两周前的跳水系列赛终极站——南京站,陈若琳重现神勇,她以完美的发挥技压群芳,而王鑫却出现重大失误无缘三甲。陈若琳状态的恢复,使她极有可能进军北京奥运,毕竟近一年来她的整体表现是最好的。相反,王鑫的连续失利也使自己的单人跳希望蒙上一层阴影。另外,王鑫的难度不足也是一个软肋,她的全套动作与陈若琳完全一样,难度系数是16。1,在一流好手仅处于中流,陈若琳、王鑫以往屡战屡胜,是胜在动作的稳定上。如今王鑫动作欠稳,难度上的不足便暴露无疑。在此背景下,女台单人跳人选有可能出现变数,王鑫的天津小老乡汪皓有可能成为她的单人跳替代者。汪皓的难度系数达到16。4,与海曼斯、埃斯皮诺萨等相差无几。不过汪皓的也是一大软肋,那就是国际比赛经验不及王鑫,虽然近两年数次夺得国际比赛冠军,但毕竟没有参加过世锦赛、世界杯这类大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 杨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