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十对国手奥运入场券PK战 杨炼有劲敌林跃存悬念


  刘颖(江苏)PK王静静(江苏)

  这是来自一个冷门项目的一对选手,两人均是中国女子山地自行车队主力选手。近几年,国内女子山地自行车赛前三名一直在“江苏三花”任成远、刘颖、王静静之间展开,由她俩三人组成的中国队,在国际赛场的竞争力逐年提高,世界排名甚至跃居首位。然而,08奥运未设团体项目,仅有个人赛,而且每支代表队最多只能有两人参赛,这意味着“江苏三花”注定会有一人无缘北京奥运会。

    根据目前情况,三人中任成远实力最强,她无论是世界排名还是近一年来的国内外战绩均处于领先位置,正常情况下王静静将与刘颖竞争第二人选。王静静是“江苏三花”中成名最早的,她是十运会个人赛冠军得主,去年还成为第一个在世锦赛跻身三甲的中国选手。不过,以往众人眼中的“小三子”刘颖却有后来居上之势,她是去年世青赛冠军,还夺得一届世界杯分站赛冠军,近一年来的比赛成绩和冲击力似乎已经超过师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燮霞 | 杨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