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捷克队 > 欧洲杯捷克队动态

半数人已过三十而立年 捷克老兵怎拼过年轻土队

  捷克队真的老了。看看吧,68岁的布吕克纳带着35岁的加拉塞克、35岁的科勒、31岁的扬库洛夫斯基、31岁的西翁科、30岁的乌伊法鲁西……用这样的阵容去拼年富力强的土耳其队,焉能不败?

  现在的捷克队早已不是当初那支激情飞扬的捷克队了,在冷冰冰的数据面前,任何人都要接受这个现实。
全场比赛,扬库洛夫斯基跑动距离只有9636米,比光芒四射的阿尔滕托普少跑了1589米!同为球队的主力后腰,加拉塞克全场跑动的距离为9544米,而土耳其后腰奥雷利奥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0945米……这四个人的对比其实就是两队对比的缩影,捷克的一干老将也想与对手一拼到底,但体能限制了他们进一步的发挥,尤其在雨天作战,更是对捷克老将们的摧残。

  年龄越来越大,老帅布吕克纳的应变能力也有所退化。赛后,很多人都认为,捷克队2∶0领先后,应该用巴罗什换下科勒增快反击速度,可惜,如今的布吕克纳比原来保守了许多,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球门被对手一次次洞穿,无奈地吞下被淘汰的苦果。结束了本届欧洲杯之旅后,科勒、加拉塞克等老将都将告别国家队,老帅布吕克纳也将离开国家队,可新的捷克队又在哪里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拉塞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