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少帅演绎另类PK 巴斯滕荣膺最具人气大奖

  43年前的6月15日,著名的披头士乐队获得著名的大英帝国勋章。欧洲杯上的四大少帅比利奇、勒夫、巴斯滕和多纳多尼这4个生于上世纪60年代的家伙是本届杯赛上最年轻的教练,但却凭借自己的外形和艺术气质带给我们教练席上最美的画面。

  最具人气奖

  荷兰主帅巴斯滕

  巴斯滕特许球员在更衣室里听HIP-HOP、R&B或者摇滚音乐来放松,或许对于喜欢内讧的荷兰队来说,这是促进团结的好办法,也被看作前两场大胜的秘诀。踢球时,巴斯滕就以冷静闻名,临门一脚绝不慌张,而执教后他在场边也是十分淡定,不苟言笑,确实酷劲十足。

  最佳歌曲奖

  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

  比利奇酷中带点邪气,一身灰色西服但不扣扣子,再加上一条滑稽的红色领带,再加上钻石耳钉,他更像是个嬉皮士。

  音乐是比利奇的第二爱好,他和一帮发烧友组织了一支名叫“Rawbau”的重金属乐队,自己担任吉他手。为了本届杯赛,比利奇还专门为克罗地亚撰写了球队队歌——《VatrenoLudilo》(疯狂燃烧),这首歌曲还登上了英国流行音乐榜的前三位。

  最佳形象奖

  德国主帅勒夫

  球员时代开始,勒夫曾是朋克的拥趸,留过胡子,也打过耳洞。现如今,他是个热爱购买时装的人,穿衣极有品位,他是整个德国教练组的服装顾问。

  特殊贡献奖意大利主帅多纳多尼年轻时多纳多尼在美男云集的意大利并不出众,但老了后一头白发,再加上胡子颇有肖恩·康奈利的味道。有时多纳多尼紧张起来也是不顾形象的,对荷兰的比赛中他竟然当众滑稽地提了提裤子。

  竞报记者葛小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