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罗马尼亚GAZETA报:金条将刺激我们击败荷兰

GAZETA体育报截屏
GAZETA体育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当意大利媒体和法国媒体都在YY荷兰将如何蹂躏罗马尼亚的时候,罗马尼亚的GAZETA体育报也鼓舞自己的子弟兵们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搞定对手,而自古鼓舞士气的手段都莫过于钱、权、色。这里选择了第一条,当然第二第三条可能有,只是不能摆在桌面上。GAZETA体育报的大图就是一堆金条等于罗马尼亚的队服。这无疑告诉所有队员,只要踢得对得起这身衣服,回国必然有大笔的奖励。

更何况能进入淘汰赛的话,单是欧足联给球队的出场费就是不菲的一笔钱。

  而在谈到对阵荷兰的比赛时,罗马尼亚队主教练皮图尔卡在接受本国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大家都在关注法国和意大利,但是罗马尼亚也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这几天我都在和队员们讨论荷兰队可能的阵容,并且仔细观摩他们的录像,我想我已经找到了应对的方法。”有大笔的奖金刺激,有成为英雄的虚荣心再加上一个敏锐犀利的教练,罗马尼亚人有理由相信自己会挺进16强,将意大利和法国送回家。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