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 2008美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延长赛第18洞抓鸟后起死回生 伍兹球童功不可没

    搜狐体育讯 史蒂夫-威廉姆斯无疑是高尔夫球场上最好的的一个球童之一,不过老虎-伍兹很少有让威廉姆斯为他读线帮助推杆的时候,特别是本周在这个伍兹曾经六次赢得别克邀请赛冠军的球场上(包括过去四年成就的四连冠纪录)。

  不过在星期一在多利松球场进行的美国公开赛中,伍兹请他的球童威廉姆斯帮助为他在第18洞一个4英尺的推杆读线。而这一洞至关重要,因为只有在这一洞抓到小鸟,伍兹才能把对手洛克-梅迪亚特逼入骤死赛。

  威廉姆斯二话不说立即把旗杆丢到地上,然后开始在果岭上给伍兹读线。威廉姆斯读完线跟伍兹做了简短的交谈,然后伍兹拿下了那个非常关键的推杆。

  “是的,因为我看不见东西。”伍兹说,“我看不见有什么中断的地方。我让史蒂夫去看一下,因为我找不出有什么东西。他读线后告诉我,‘我也没看到有什么东西,线路很直。’OK,我就开始推杆,我们的比赛完全取决于这个笔直的4英尺推杆了。”

  伍兹在第18洞先是用1号木把球开到了球道,然后挥杆后飞出去的球越过果岭左前方的水塘,弹上了果岭,不过这个老鹰推他没有拿下,球越过洞杯4英尺。在拿下这个4英尺的小鸟推的时候,威廉姆斯握紧了两个硕大的拳头。伍兹走过去与威廉姆斯庆祝这个推杆,脸上露出了微笑,点头似乎在说。“我们是正确的。”

  20分钟后,当梅迪亚特吃下柏忌的一刹那,伍兹与威廉姆斯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庆祝这个由马拉松战役赢来的大满贯冠军。自从威廉姆斯1999年开始在圣迭戈与伍兹合作以来,这已经是第13个大满贯冠军了。(小路)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威廉姆斯 | 史蒂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