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最近比赛重在调整 成绩起伏不重要(图)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大。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17日电北京奥运会开战在即,作为中国军团夺金大户的羽毛球队却在近日的比赛中发挥不尽如人意,新加坡站更是只拿了1项冠军,主教练李永波表示外界不要过于紧张于最近球员们的战绩。

  中国羽毛球队获得了奥运会羽毛球项目五个单项的13张入场券,这就意味着将有20名选手将出战北京奥运会。
然而国羽军团近来发挥不够稳定,又让国人对其奥运前途产生了一丝担心和忧虑,不过主教练李永波却对此有着自己的看法。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李永波日前表示,在新加坡、印尼和泰国的比赛,球员们主要的任务是适应节奏、调整状态。由于这些比赛和奥运积分、种子排名无关,所以成绩并不重要,球员打这些比赛要百分百的远离伤病和疲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