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波兰 > 欧洲杯波兰队动态

克罗地亚遣出替补力擒波兰队 三战全胜晋级八强

  中新网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进行的一场欧洲杯小组赛中,克罗地亚1比0小胜波兰,取得3战全胜的完美结局。

  下半时,欧洲杯历史上首位换肾球员克拉什尼奇攻入致胜一球,在1/4决赛中,克罗地亚将与土耳其交锋。


  克罗地亚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于是轮换了多达9名首发,只有左后卫普拉尼奇与左前卫拉基蒂奇还在阵中,本届杯赛首次亮相的西米奇戴上队长袖标,波兰此役获胜也不一定出线。

  下半时第53分钟,普拉尼奇左路回敲,克拉什尼奇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远角得分,克罗地亚1比0领先!这是他在29场国家队比赛中第9球。克罗地亚最终1比0胜出,今年2月以来连续6场不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拉什尼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