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罗马尼亚 > 08荷兰VS罗马尼亚-比赛动态

前瞻-意法命运亮黄灯 荷兰末轮玩票首发换半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2点45,死亡之组C组将进入收官轮争夺。提前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并且掌握本组生死大权的荷兰队将迎战罗马尼亚队。铁定对首发阵容做出轮换的荷兰队是继续掀起橙色风暴,从而放意大利或法国一条生路;还是从争冠的战略角度出发“做掉”世界冠亚军,18日凌晨瑞士的伯尔尼将吸引全球关注目光。<<<<<您认为荷兰会在本场比赛中放水吗?

  在先后击败世界杯冠亚军意大利和法国队后,荷兰队创纪录的连续六届在欧洲杯赛中闯入淘汰赛阶段并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罗马尼亚队则连平两场,如赛前所愿在末轮面对荷兰队时掌握着自己的晋级命运,对于他们来说只要取胜即可确保继2000年后第二次闯入欧洲杯1/4决赛阶段,即使小输荷兰(意法交白卷)甚至都有机会拿到八强入场券。近两天,几位在洛桑跟荷兰队的罗马尼亚记者在训练场甚至穿着印有“让我们赢得比赛”字样的球队队服、拿着国旗向荷兰队“示好”。

  荷兰队无疑操控着本组三支球队的生死,如何对待对自己无竞争压力的比赛,范巴斯滕在荷兰足协官方站给出的回答是“提前拿到晋级资格很不错,但我们还想发挥出球队的最佳状态。对我们而言每场比赛都很重要,事实上即使球队做出几处变化,目标也是不会变的。”轮换不可避免,据跟队的内部人士透露,范巴斯滕可能在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对五到六个位置进行轮换。

  现在身带黄牌有停赛危险的德容和奥耶尔轮休在情理之中,两人的位置将由海汀加和德泽乌入替。巴斯滕的解释是“如果有些球员感到疲劳,或者有黄牌麻烦,而我们又觉得部分球员在训练中表现不错,那么他们就应该得到机会。”上战替补登场打进一粒与范巴斯滕当年极为类似的零度角精彩入球的罗本求战欲望很强烈,因此少帅将给小飞侠首发的机会,另外范佩西和阿费莱也极有可能顶替前两役打入两粒漂亮球的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亨特拉尔也有机会入替范尼出任先发前锋。

  奥耶尔还重申全队上下渴望能够延续大热势头“我们必须要像前两战打得那样。如果我们能够击败罗马尼亚,小组赛三战以9分出线,那多妙啊。”不过路透社认为荷兰队如果从长远角度出发,不会放意大利和法国生路而为自己在争冠路上自找麻烦。

  罗马尼亚队主帅皮楚尔克则表示面对荷兰队,本队会坚持同意大利时的进攻思路,不过他必须要被动的对首发阵容做出两处调整才行。在去年10月预选赛击败荷兰队时攻入制胜球的戈伊安本轮停赛,后腰拉多伊则在同队友拉特相撞后鼻梁骨折,眼部下方骨裂,已经提前结束了本次欧洲杯征战。这样基伏将位置回撤补缺戈伊安留下的中卫空缺,迪卡和尼科利塔则会获准首发出现在中场位置。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东道国之一瑞士人布萨卡,他已经执法了小组赛首轮希腊与瑞典的比赛。拥有9年执法国际大赛经验的布萨卡也曾参与了2006德国世界杯的裁判工作,从过往经历来看,这位瑞士商人似乎习惯“偏向”大牌球队,06德国世界杯主吹西班牙与乌克兰的比赛,结果瓦斯丘克在与托雷斯并未有明显直接身体接触情况下遭冤枉被吹点球并染红提前退场。07年他也执法了欧洲联盟杯决赛,同样让西班牙人的胡尔塔多提前回更衣室洗澡。此前,布萨卡尚未有过主吹荷兰队与罗马尼亚队比赛的经历。

  此役将是荷兰队与罗马尼亚队之间的第11次交锋,也是15个月来的第3度对话,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两队就同分一组,结果罗马尼亚主胜客平力压荷兰,而去年10月依靠戈伊安的得分一球力擒橙衣军团,是他们在双方此前10次对战中取得的惟一一胜,同时也是在10场比赛中第二次攻破荷兰队城池。不知此次,荷兰队是继续“堕落”还是雪耻复仇。(搜狐体育 文治)

·我的观点:您觉得荷兰是否应该放水?
正方
反方
应该,荷兰队已经无欲无求,上替补是应该的。橙衣军团正好抓住这个时机可以把两个最大的竞争对手提前处理掉,而且根据规则,球队必须要保证自己的核心球员没有红黄牌问题,连欧洲足联都支持荷兰队的决定。 不应该,荷兰队为什么有众多粉丝,进攻进攻再进攻是球队的根本。荷兰队不应该放弃这个传统,而且从观赏角度上,一旦两支强队都被淘汰,观赏性上也会大打折扣,这是所有人不愿意看到的。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耶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