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湖人背水一战挫凯尔特人 总决赛拖到波士顿(图)

  南国早报 2008-06-17
图为湖人队球员科比(中)在比赛中突破防守。 新华社发

  新华社洛杉矶6月15日奥运专电紫金军团”湖人队如愿把总决赛的最后决战拖到波士顿。

  在总比分1∶3落后、再无退路的严峻战局下,湖人15日在NBA总决赛第五场决战中以103∶98主场击退凯尔特人“绿衫军”,取得了洛杉矶保卫战中的第二次胜利,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把总比分追到2∶3。

  这样,湖人将横跨美国,兵临波士顿城下,向凯尔特人发起冲击。如果攻陷波城,则将迎来决胜的第七场大战。
如湖人再胜,将改写NBA一项历史,即成为在1∶3落后时第一支实现翻盘的球队并第15次捧起总冠军金杯;如果失利将成全凯尔特人第17次夺冠。

  与第四场对决有几分相似,湖人又打出一个梦幻般的首节,在科比独得15分的情况下,湖人首节领先了17分。从第二节开始,客队抓住科比16分钟里不得分之机,上演了绝地反击战,到第三节伊始便把比分追上,并展开了拉锯战。不过半节过后湖人打出11∶2高潮,从而以9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前3分钟,湖人继续着第三节后半段的良好状态,一度领先14分。然而,5分钟后凯尔特人打出一个14∶2的高潮,将比分追到88∶90。就在两家交手进入白热化时,湖人的灵魂科比适时站了出来,99∶95,此时离终场还剩37秒。

  生死关头,加内特先两罚不中,接着客队两次进攻不果还丢掉珍贵的篮板,24秒时间迫使他们打犯规战术。结果科比和费舍尔联手6罚4中,把胜果保持到终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