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程菲获法国体操邀请赛冠军 国家队开始封闭训练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彭青)北京时间16日,法国体操国际邀请赛结束,我省选手程菲轻松获得女子跳马冠军,从而完成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今日上午程菲将随国家队返京,进入奥运会前的最后封闭训练中。


  中国体操女队派出了程菲、江钰源、杨伊琳与眭禄出征法国邀请赛,也是整个赛会中最为“大牌”的明星阵容。结果程菲的跳马、杨伊琳的高低杠和江钰源自由操均轻松夺冠。湖北省体操管理中心主任卢鸣笙昨日从北京返汉,他介绍说:“中国队之所以派出女队的几位主力出战,主要是想让她们继续寻找国际比赛的感觉,为确保在奥运会上的成功而热身。为防止受伤,国家队教练要程菲在跳马上不使用最高难度,她发挥正常而轻松夺冠。程菲还参加了自由体操的比赛,但出现了小失误而未能进入决赛。她的自由操同样没有用最高难度,其失误是在720度旋上,她平时练的都是难度更高的900度旋。中国队教练称,这个小失误是件好事,提醒选手必须更用功去抓细节。”

  卢鸣笙说:“程菲回来后将与全队一起进入奥运会决战前的最后备战冲刺,全队都不会再参加任何比赛或社会活动。”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卢鸣笙 | 杨伊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