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尔特人湖人首发PK:皮尔斯神勇 科比三分回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7日1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方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 湖人终于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一场胜利。不过第五战的胜果实属来之不易,当比赛进入下半段,险些被凯尔特人重演第四战的“惨剧”。明天凯尔特人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自本赛季季后赛以来,凯尔特人在家门口还只输过一场比赛。这样的季后赛主场佳绩让湖人命悬一线。

  双方的内线对决主要是加索尔与加内特的对抗。总决赛前四场表现颇佳的加内特在第五场中拿下13分14个篮板,得分低于五场比赛场均16.6分。赛后,加内特也不满自己的表现。加索尔则希望在上一场比赛中发挥不错,整场10投6中砍下19分外加13个篮板,要强于加内特的本场表现。湖人若想将比赛拖到抢“7”大战,内线的发挥和压制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方群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