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媒体劝意大利不要分心 热切期盼卡萨诺上演神奇

    搜狐体育讯 尽管挪威裁判厄夫雷伯就意大利对罗马尼亚比赛中的误判做出了道歉,但意大利并没有获得什么实质性好处,比如让意大利从一分变成三分。看荷兰人的脸色成了C组的出线主题,《都灵体育报》明确指出:“即使打败法国,意大利也不足以杀进八强。”因此,媒体都把希望寄托在了巴斯滕的身上,并频频用朋友这个温暖的字眼来向荷兰主帅传递着上个世纪那流金岁月的甜蜜回忆。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巴斯滕和意大利现主帅多纳多尼曾经一起效力意甲豪门米兰,二者算是结下了一段缘分。

  意大利当然很有必要担心一下这次荷兰与罗马尼亚的比赛,因为四年前的葡萄牙欧洲杯上,就是因为北欧两国丹麦和瑞典的默契球,导致了意大利小组不能出线的结局。那么这次荷兰会不会放水?全世界人民都在猜测这个问题。

  但《米兰体育报》则显得理智得很多,它呼吁球队不要分心去关注和比赛无关的东西,把心思都用在法国队身上:“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们分神于别人做的事情,却不想想自己应该做什么。”意大利要面对的法国和四年前小组赛的保加利亚不一样,而且法国同样要做最后一击,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因此比赛会格外痛苦。还有一个数据特别值得让意大利人警醒,从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以来,意大利队30年中没有在90分钟内击败过法国,尽管06年依靠点球获得了世界杯冠军。所以,麻痹轻敌仍然是兵家大忌。

  几乎没有一个看过上届欧洲杯意大利小组赛最后一场的人会忘记卡萨诺。这个神奇小子在最后关头进球后的兴奋劲儿和刹那间痛哭流涕的悲伤表情至今让人想起来历历在目。在皮耶罗状态持续走低的情况下,卡萨诺一度被意大利媒体视为救星。

  《米兰体育报》认为卡萨诺是对付法国的一张好牌,他可能成为意大利的勇气,但他必须回复真正的自我。由于卡萨诺最近表现得有点不同于寻常的乖,这反而让媒体无所适从,继而又怀念起过去那个爱搞恶作剧的顽童了:“我们不断要求他做个好小伙子,但我们过于夸张了。来,显示一点野蛮,展示一点傲慢,像小小罗那样,安东尼奥,挑战法国,不妨来点恶作剧。”

  我们当然期待卡萨诺的恶作剧了,某些程度上,他的搞怪和他的足球一样让人喜欢。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