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事到临头才念因扎吉好处 多帅早知现在何必当初

    搜狐体育讯 为什么不带因扎吉?从多纳多尼确定了参加欧洲杯大名单那日开始,媒体的质问就没有停留过。而现在,意大利局势不利,更是让人想起了米兰前锋。

  小组赛两场比赛下来,意大利的进攻显得混乱不堪,踢得太过紧张,意图太过明显,更谈不上进攻体系的保持了。不过乱球有乱球的踢法,为什么不用因扎吉呢?禁区内嗅觉灵敏度极高的因扎吉特别善于打乱仗,在比赛混沌不清,乱作一团的情况下,凭借着灵敏、灵活的优点,因扎吉往往总是打出惊艳一击。

  在托尼孤掌难鸣的情况下,多纳多尼又不放心博列洛,不放心博列洛你带他去欧洲杯干嘛?媒体对多纳多尼不带上因扎吉的决定又发出了更狠的批评:“因扎吉本来可以成为救急的良药。”

  在这样的情况下,怀念因扎吉似乎更是成了一种自我安慰。因扎吉在,不见得球队就一定能赢,但因扎吉不在,大家伙儿就一定会非常想念。

  可因扎吉暂时管不了这些,亚得里亚海的阳光正照耀着他以及他全家的皮肤,度假的日子让他暂时抛开了这个赛季不顺的思愁:“所有人都跟我谈欧洲杯,无论是米兰球迷还是尤文图斯球迷。但现在我在海边,我很轻松,每天和家人、朋友聊天、晒太阳、打网球,我感觉很爽。我和弟弟正准备参加一场业余网球赛,号称叫什么VIP大师杯。”

  不能参加欧洲杯,又不能参加下个赛季的欧冠,因扎吉的确需要一个阳光沙滩来调整一下心情。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