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比赛动态

意法不争气终看荷兰脸色 祈祷橙衣军团二队获胜

    搜狐体育讯 看别人的脸色极其不好受,但首先都得怪自己不争气。中国足球就曾经几度饱受这种折磨,上届欧洲杯的意大利也品尝到了这种滋味儿,而这届欧洲杯,意大利又开始了个中回味,只不过这一次它不是一个队,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也陪伴在意大利左右,一起等待着荷兰队给它们的判刑。对罗马尼亚而言,尽管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但最后一场必须要拼命。荷兰太轻松了,即使输了也是小组第一,因此没有必要在与罗马尼亚的交锋中让主力冒受伤的风险。派上二队,还能锻炼锻炼替补,也不枉队员们都来了一趟欧洲杯。

  意大利固然是胆战心惊,上届欧洲杯就是被丹麦和瑞典联合做掉,小组都未能出线。而法国队虽然认为荷兰会以替补出战,但相信荷兰会在足球道德的感召下去踢好这场比赛。

  图拉姆说:“我相信足球本身的价值和力量。虽然赢下比赛对荷兰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做为球员,你知道,一旦站在球场上,就会充满了赢球的渴望。这一点,无论是荷兰队还是法国队,都没有什么不同。”

  这一点,萨尼奥尔表示赞同:“我相信荷兰会打败罗马尼亚,尽管是替补阵容,他们也有这样的实力。在已经确定能获胜的情况下,他们仍然对我们保持猛攻,相信他们对罗马尼亚也没有理由会放水。”

  在队员们对荷兰有所期待的同时,法国官方也没有闲着。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克莱特表示:“荷兰3:0踢败了意大利,4:1踢败了法国,这样的获胜显然不是偶然的,这样的势头也没有理由不延续下去。我们相信荷兰足球队没有理由,也肯定不会私下和罗马尼亚达成交易。尤其是最后一场,荷兰根本没有压力,轻松的心态更有助于获得一场大胜。”

  法国人不断地向荷兰施加着舆论的压力,但欧足联新闻发言人盖拉德的一番话似乎让法国队有点心凉:“从规则上来说,荷兰没有义务在这场比赛中派上所有主力,派什么人上场是他们的自由。前两场完成出线任务,后一场让主力休整,也是一种策略。尽管替补球员上场会影响小组的出线格局,但欧足联对这种人事安排没法提出反对。”

  荷兰究竟是尽全力去争取击败罗马尼亚,拉意法兄弟一把;还是趁机棒打落水狗,绝不纵虎归山呢?天知道。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