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法国VS意大利 > 08法国VS意大利-法国动态

高卢雄鸡遇小组赛出局危机 巴萨前锋誓要挽狂澜

    搜狐体育讯 06年世界杯的时候,法国小组赛遇出线危机,直到最后一场2:0战胜了多哥,才有惊无险地从G组出线,并一路杀进了决赛。现在,高卢雄鸡又遇到了同样的危难,在0:0平了罗马尼亚、1:4输给了荷兰之后,法国队的出线形势已经变得危险起来,这次的局势不同于06年,法国队最后的对手是意大利,同样有实力而且同样需要背水一战的意大利,于是乎,比赛变得好看了起来。

  做为队内的超级大牌,亨利面对着很大的压力,和荷兰队赛后的当晚他并没有睡好:“我很晚才睡,也只睡了三四个小时而已,而起床的时候依然会很不好受。”但亨利喜欢向积极的一面看:“2001年我们1:6输给了曼联,但这并没有妨碍我们在第二个赛季夺得了双冠王。法国虽然输给了荷兰,但还没有死,我们仍然有可能出线。”

  谈起荷兰,亨利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那一晚荷兰的状态相当好,他们在门前的成功率几乎就是百分百。他们拥有很多的关键球员,库伊特、斯内德、罗本、范尼斯特鲁伊等等,所以战胜了我们和意大利并不是只靠运气。尤其是斯内德,他在皇马的一个赛季是相当杰出的,现在又成为了荷兰的关键先生。但我想,本届欧洲杯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德国赛前被预测为夺冠大热门,可现在呢,看看它和克罗地亚的比赛吧。所以,荷兰虽然成了最大的冠军争夺者,但其他球队也有很强的竞争力。”

  对于自己的身体,亨利表示:“我还未达到百分百的体能,但只要穿上法国队球衣,我就会贡献百分百的力量。我的伤不碍事,一旦上场,轻易就不下火线。”

  亨利当然希望自己能够进球,因为除了这次打荷兰之外,只要亨利进球,法国队37场比赛赢了36场。问题在于,两年前的世界杯决赛,亨利没能破得了布冯的十指关,两年后的欧洲杯小组赛,亨利能做得了这一点么?

  (搜狐体育 小罗)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