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国米贝肯鲍尔杯战拜仁 克林斯曼将对抗穆里尼奥

    搜狐体育讯 近日,拜仁官方宣布:将邀请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参加今年8月5日在安联球场举行的贝肯鲍尔杯,这也将是克林斯曼和穆里尼奥上任后的首次交手。

  一年一度的贝肯鲍尔杯是拜仁于去年才开始设立的纪念杯赛,在去年进行的首届“贝肯鲍尔杯”上,拜仁以0比1负于巴塞罗那。今天,拜仁俱乐部对此项赛事非常重视,俱乐部不但对比赛对手“精挑细选”外,而且还立志要在比赛中获得冠军。

  此外,拜仁官网还向球迷详细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对手——意大利国际米兰,“这支意甲豪门一共夺得过16次意甲冠军,近来更是取得三连冠。另外他们还曾各夺得两座欧冠奖杯和洲际杯冠军,同时还是三届联盟杯冠军得主。而在国米队中,也有包括伊布拉希莫维奇、克雷斯波、维埃拉、菲戈、萨内蒂、马特拉齐和托尔多等著名的国际球星。”

  在今年夏天,这两支欧洲足坛的顶级俱乐部都不约而同地更换了主教练。本场比赛不仅是众多球员之间的竞争,而且克林斯曼和穆里尼奥的直接对话也被视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我们很高兴争取到了欧洲最具吸引力与最优秀的球队之一来参加这场比赛。”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