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罗马尼亚 > 08荷兰VS罗马尼亚-荷兰动态

搜狐直击:范尼巧绕C罗陷阱 巴斯滕点破荷兰秘诀

    搜狐体育讯 瑞士洛桑当地时间6月16日中午(北京时间16日晚),荷兰队在洛桑奥林匹克博物馆举行了与罗马尼亚队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巴斯滕和范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范尼年轻时,总是被拿来与巴斯滕类比,他们拥有类似的身材、同样出色的技术和在门前灵敏的嗅觉,而且都是“禁区之王”,拥有超常的足球智商,面对无孔不入的媒体提问,范尼和巴斯滕同样相当“狡猾”。

  “我们希望保持目前的契机,打出色的比赛,这对我们下一场比赛有利……”范尼滔滔不绝地说起明天和罗马尼亚队的比赛。

  “马科(巴斯滕)呢,你怎么看?”记者追问巴斯滕。

  巴斯滕诡异地一笑,“我完全同意(范尼的说法)。”四两拨千斤,省时又省力。

  “本届欧洲杯目前表现最好的三支球队是荷兰、西班牙和葡萄牙,但是这三支球队的主教练都将在本届比赛后离任,也包括你,马科,你认为这两者之间是不是有联系呢?还是一种巧合?”有记者问巴斯滕。

  “巧合。”巴斯滕的回答利用了记者提问的“不科学”,记者提问中给了巴斯滕提示。

  不过,巴斯滕解析了荷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秘诀。“我们本来就是出色的球队,也有出色的球员。”巴斯滕说,“其实,我们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就不错,实际上,去年我们就表现很好,只是我们在把握进球的机会上有所欠缺。现在最大的不同是,我们能够把握好进球的机会,能够破门得分。每个人都态度都很好,相处也很融洽。”

  巴斯滕思路清晰,但是有时候总会装作糊涂。经常借用自己英语理解和表达能力有限,给出一些含糊的回答,从巴斯滕的嘴里,很难抓到新闻。

  在对付记者提问上,范尼毫不逊色。

  “鲁德(范尼),你对C罗从曼联加盟皇马怎么看?”有好事的英国记者仍然提出相同的问题。由于范尼曾经在曼联共事,如果C罗加盟皇马,两人将再次成为队友。

  巴斯滕、范尼和台下的荷兰助理教练以及记者们全笑了起来,这是一个被问了多次的问题,也肯定将是相同的回答--避而不答。有关C罗转会皇马的问题,已经成为了“陷阱”,而范尼也轻松地绕了过去。

  “对我们而言,明天对罗马尼亚队是最重要的,我们现在全部的精力都放在这场比赛中,我自己并没有去考虑这个问题。”范尼说,“这个问题,我想应该由俱乐部和相关球员自己去做决定。”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伯尔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