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C组动态 > 欧洲杯C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荷兰VS罗马尼亚 > 08荷兰VS罗马尼亚-罗马尼亚动态

搜狐专访欧洲杯11星第9波 齐沃称两队友比肩C罗

 

  搜狐:你觉得哪些因素对球队影响最大呢?比如罗马尼亚,比如意大利

  齐沃:我觉得他们比我们想的更多,因为他们每逢大赛,他们都会希望夺冠,因为这是意大利、德国这样的强队的传统。而罗马尼亚球员都很有天赋,虽然我们都希望夺得好成绩,但是我们从没有在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有所作为,除了94年世界杯我们曾战胜过阿根廷,但是最终我们因点球被淘汰。总之我们会尽全力,就像上届欧洲杯中的希腊,没有人会预料到他们最终夺冠,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也许这届罗马尼亚,奥地利或者瑞士这样的球队夺冠,所有欧洲杯的球队都有可能。

  搜狐:你觉得这次欧洲杯的热门是什么?

  齐沃:我觉得是我们小组的另3支球队,他们很有希望夺冠,当然还有德国、西班牙,他们都是强队。

  搜狐:葡萄牙呢?

  齐沃:葡萄牙还是那样,不能轻视,他们也有可能。

  搜狐:你觉得你们有希望像希腊那样夺冠吗?

  齐沃:我希望,但是很宽难,我想我们能够从小组出现就已经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成绩了,之后的事以后再说,我当然希望球队总是赢球,无论比赛很艰苦,无论对手多么走运,但是我认为一支经验丰富,实力强大的球队一定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搜狐:谁是最突出的球员?

  齐沃:有很多球队都非常出色,比如C-罗纳尔多,他如今的表现太出色了。还有国际米兰的队友伊布,我国家队的队友穆图,他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这届欧洲杯会非常精彩,因为有许多出色的球员。

  搜狐:年轻球员呢?

  齐沃:巴塞罗那的博扬-科尔基齐,他很有天赋。西班牙队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托雷斯,席尔瓦等人,他们都很出色。

  搜狐:欧洲杯中你最不愿意碰哪知球队?

  齐沃:我想换一个小组(笑),所有其他三支球队我都不愿意碰。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只能踢一场决赛,但是对我们来说我们来说我们能够踢三场,也不错。

  搜狐:罗马尼亚的目标是什么?

  齐沃:小组出线,这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的成就。

  搜狐:说一说其他三支球队的特点

  齐沃:法国的实力令人难以置信,他们有很多极富经验的冠军球员,他们世界杯和欧洲杯的经验很足,他们的球队保持了大部分的原班人马,还有许多优秀的新人加入,比如本泽玛和本阿尔法。意大利一直很强,碰到他们总会吃到苦头,这就是意大利足球。荷兰队富有技术,他们的技术踢法很像南美球队,他们踢得就是那样的足球。

搜狐欧洲杯11人特别策划-国际顶级球星邀你欧洲杯看搜狐

搜狐11人揭秘:国际巨星点评欧洲杯 签名球衣等你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