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热身赛-申花3-0国青 新外援表现一般无缘上海滩

    搜狐体育讯 16日下午,上海申花在康桥基地内,与中国青年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斯科特的梅开二度以及里卡德的点球,上海申花队最终在这场“以大欺小”的比赛中3比0胜出。

本场比赛,已经被外界视为清洗头号目标的斯科特再次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并保持两场比赛四球的傲人记录。此外,新近试训的拉基奇在比赛中登场亮相,但遗憾的是,在下半场出场的他发挥平平,或许这个身高只有1米69的外援已经不可避免遭淘汰的命运,并无缘征战上海滩。

  与上一场与绿城热身赛不同的是,本场比赛,上海申花排出准主力阵容迎战。毛剑卿、姜坤等主力悉数上阵。但是比赛一开始,国青队就显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通过积极的逼抢一度让申花的进攻无所适从。再加上刚刚下过雨,场地湿滑,申花队员非常不适应,多次出现摔倒的场面。30分钟时,毛剑卿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后,突然斜传至插入禁区的斯格特,后者抢在门将出击前铲射破门。1比0,斯格特帮助申花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结束前,斯格特接到马切西尼头球,冷静地在门前垫射破门,2比0。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申花以两球领先。

  双方交换场地之后再战,主教练吴金贵对阵容进行大范围调整,里卡德、于涛、王洪亮、吴伟超等人披挂上场,同时新晋到球队试训的塞尔维亚外援拉基奇也披挂上阵。当比赛进行到65分钟时,于涛得球突入禁区,被对手从背后铲倒,申花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汉米尔顿操刀轻松将点球罚进,3比0。最终,尽管双方之后仍互有攻守,但申花还是将3比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

  从最近两场热身赛来看,斯格特均有进球,保持了很好的状态。看来,第一阶段收官战中打进一球后,斯格特已经找到了破门的感觉。一直在场边申花观战的申花高层在看完这场比赛之后,对于几位外援以及试训外援的表现也基本表示满意,而申花老板朱骏则是对杜威和刚刚伤愈的徐洋组成的后防线大加赞赏。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斯科特无疑是这场比赛最闪耀的明星。此外,塞尔维亚人拉基奇也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司职中场的他曾经在塞尔维亚国内著名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效力,并且有在联盟杯出场的记录,来中国之前他在贝尔格莱德OFK队效力。由于在前阶段联赛发挥不佳,斯科特被视为遭到清洗的首位外援。在这样的背景下,拉基奇才以斯科特替补的身份前来试训。但是通过下半场45分钟的表现看,这位身高仅1米69的球员并没有展现出特别过人的技术。

  “怎么说,拉基奇的表现还算不错。”赛后,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对于这位试训外援如此评价。吴指导表示,“现在一切还没定呢。”对于申花来说要找肯定是要找优秀的外援,所以接下来可能还会有外援前来试训。(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 斯科特 | 塞尔 | 于涛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